結束旅行,從意大利回到芬蘭。

這是一段無比美好的旅行,美好到回顧的時候都忍不住要微微笑出聲來。Giada, Ilaria和Heidi,當然還有好心的Alessandro,是他們讓我的羅馬之行如此美好欣喜。而親愛的紅黑將士們又讓我的米蘭之行充滿夢幻。熱那亞亦是如此動人。我想這一切足夠讓我每每回憶起都一直感到愉悅和溫暖。

在羅馬的那些日子里,和Giada還有Ilaria一起做飯、聊天、閒逛,一切都很自然輕鬆。吃完意大利細麵條,然後端杯紅酒到陽臺上吹吹風曬曬太陽聽聽鳥鳴,獨自發一陣呆或想一些事。豔陽下的羅馬和涼薄的微風,我總是忍不住迷上眼睛笑起來。還有那些Heidi帶我去的美味餐館和冰激凌店鋪,甜美到心醉。還有Alessandro的對我的那些讓我感動亦讓我莫名傷感的好。

而在米蘭,我見到了他們。內斯塔,阿巴特,萊昂納多,阿爾貝塔齊,博內拉,阿比亞蒂,小曼奇尼,卡拉澤,揚庫洛夫斯基,皮爾洛,亨特拉爾,贊布羅塔,帕托,法瓦利,安東尼尼,蒂亞戈·席爾瓦,和奧多。親愛的紅黑將士們,感謝你們的簽名以及合影,感謝你們讓我站在了亞平寧的土地上。你們不知道你們身上存在著我多么大的夢想。你們身上的紅黑間條衫就是我奮鬥的意義,聖西儸就是我航行的燈塔。

而旅行再美好也是會結束的,現在,我重新回到現實。

接下來的一個多月裡,要複習雅思和減肥瘦身。雅思的目標是7.5分,而減肥的目標是50公斤。希望五月之前達成。

Well, 多說無益,開始行動吧。

祝自己好運。


Magn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去參加安妮卡的告別party,去之前吃了條Kismet巧克力威化,在party上吃了些macaroni和蘋果派,喝了杯雞尾酒。回來之後去E那裡坐了坐,喝了杯紅酒。這麼一來今天早上就赫然發現體重回升0.2kg。因此,Anni今天決定光吃麵包和火腿了。

62kcal的雜糧麵包+羊角包155kcal+火腿130kcal+橙子64kcal+蘋果55kcal。466kcal一整天,我估計我至少能減掉0.5kg。


安妮卡要去柏林交換,這是一個告別party。

暴風雪,零下二十五度的氣溫。逆風走了十分鐘,牛仔短裙下只穿著打底褲的雙腿凍到麻木才抵達她家。晚上再一個人獨自回家。在黑暗中可以因為想到一件小事而獨自笑出聲來,我想我是真的快樂的。這樣一個人,自由自在,認識一些朋友,喝酒談笑,看球貧嘴。

論文和考試確實很煩心,但都是必須做很好的事情。學著去享受。帶著一杯咖啡和輕鬆的心情,打扮得舒適愜意,這樣去圖書館溫書,其實也是很美好的小事情。

好了,祝自己備考周一切順利,學習、減肥、旅行計畫,還有米蘭的戰績。

Anni.


Magn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總是覺得自己是一個有驛馬命的人,停不下來行走的腳步。有時候向前,有時候迷失,但我感激自己經歷的一切,因爲我能感覺到,自己一直都在成長,都在進步。看過了很多大山大水,也見識了不少的人情冷暖,不得不說,到現在爲止,這一切苦難和幸福都值得。過去的一切,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,而更重要的,是努力走好接下來的人生。生命不息,行走不止。

這些心底話,是爲開始。也提醒自己,不要停下夢想和青春的腳步。

我不相信夢是假的。

Best wishes.


Magno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